草莓味泡芙o

【瑜昉】一生何求 番外5

被翻牌啦嘻嘻

koikoi:



# 🐳小号部分记录


# 请结合正文看时间线:一生何求正文


# 头一次玩这样的形式,果然海景房的姑娘们都很优秀


# 人有点多,放在文末艾特了,希望不要介意








                     2018/07/15




@Funny827_52Hz:今天崴着脚了,有点肿。想啃一口猪蹄,却只买来了鸡爪子。想你做过的黄豆猪脚汤,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喝到。




转发:1              评论:20              赞:97






@只是个刷屏的:猪蹄鸡爪,大半夜的,报社!




@牛奶不甜多放糖:脚最好还是冷敷一下哦,这么想念就打个电话啊,还是在暗恋期啊?




@不为人知:自己做




@我哥是舞蹈家而我是键盘侠:哈哈哈哈,正好刷到这条,我正在喝我哥做的黄豆猪脚汤,羡慕吧(。◝‿◜。),祝早日康复!如有需要,我可以私信你我哥的方子。包你一喝胖三斤。




@我是鬼才TW:看着故事情况绝对有机会的。只要向前勇敢迈,别说猪脚汤,满汉全席都是有可能的。我赌一根辣条!




————————————————————————




                          2019/03/21




@Funny827_52Hz:看了电影预告片,很期待正片。又买到了话剧的票,感恩。期待周末的相见。




转发:4                评论:87               赞:214




@国乒死忠粉一百年不动摇:哎呀首次前排,果然单身多年的手速是不一样的【哭泣】这里是一个永远抢不到票的狗腿子…




@四喜喜喜喜嘻嘻:拍电影又会演话剧?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啊?文艺片咖嘛?




@三把拖把:这信息量,看来po主的心上人是什么明星啊?还有电影话剧呢,不得了不得了




@战地爱情故事:咦什么话剧?准备去看的话剧也在周末




@挑食小孩不爱喝牛奶:新人报道,博主手速佩服,就没抢到过票,怎么看评论大家都觉得博主喜欢的人又演电影又拍话剧?这么厉害吗???




————————————————————————




                         2019/05/20




@Funny827_52Hz:我爱你




转发:47             评论:234              赞:1k




@今天房价涨了吗TAT:哇哇哇小哥哥你是告白了吗告白了吗??是已经告白还是只是表达你的情绪啊!你这样让我很慌张诶!有本事说我爱你有本事把你爱的人秀出来啊!




@小丢丢啊: 这是he了还是be??? 刚刚关注,有没有人给我这吃瓜的科普下啊?!




@超一流婚礼策划666:这是告白成功了吗?需要准备婚礼吗?我司为您提供超一流的婚礼策划服务,包括求婚,如蹦极求婚,跳楼机求婚等等,各种民俗接亲,还有闹洞房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司做不到,价格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阿苏与塞纳河:什么!这一句话信息量好大!!请一定要告诉我是he不然真的会哭呜呜呜呜呜呜😭




@你想当娘娘是不是:妈耶妈耶妈耶!追了这么久小哥哥的微博感觉自己也恋爱了一样!【单身狗表示塞狗粮很开心】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你们要一直幸福!记得直播秀恩爱!我含泪疯狂打电话!




@爱上屠场大魔王:不论结果怎么样,祝你安好!以后还会更新吧?抱抱~




@我相信秒秒的瞬间:哎不是就这三个字儿,该用什么语气读啊?到底成没成啊!!!感觉我比小哥哥你本人还捉急😂






————————————————————————




                        2019/12/05




@Funny827_52Hz:真的很讨厌去博物馆,但突然感觉现在这样也挺好。你看画,我看你,回家的路上买杯热拿铁。晚上把我画得超帅,明天去买个画框挂起来。




转发:192           评论:2719            赞:4k




@我是谁不重要:我算着时差清晨来吃新一天的狗粮




@用户55792145:呵呵,去梵高博物馆就知道腻歪,这艺术素养就别去污染艺术殿堂了吧?就这水平说的画得好,我看也没几分可信度,有小学美术课水平吗?




@吃瓜群众23333:请上帅图。口说无凭。




@ 岁月静好: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是在胡扯吗?这是准备博眼球当营销号啊还是卖号赚钱啊,编得太假了。




@ 随便吃点cp吧:现在营销号都走麦麸套路了吗?大家来打赌皮下什么时候开始卖高仿鞋吧~




@小泡面价值六元:楼上一个个阴暗心理揣度什么呢,不爱看别看呗,又没求着你关注




@爱吃盐渍梅花酥的小清辞:又发狗粮,摔!!好气哦,没图还整天秀秀秀!!!为什么我还要在这里继续吃狗粮!!




————————————————————————




                       2020/03/07




@Funny827_52Hz:第一次见你醉成这样,但是有种莫名的可爱。也是第一次熬醒酒汤,挺难喝的,你怎么喝下去的。觉得我今天没动手是不是有点太君子了。




转发:407           评论:3603            赞:6k




@不知名小黄手:真正的君子都是动口不动手!动口!




@柠檬不酸还叫柠檬吗:卧槽,博主你是不是隐晦的开车了……(这种时候就别当君子了喂!大胆的上啊!




@你想当娘娘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口一碗醒酒汤!博主看不看我表演原地爆炸!太甜了太太太甜了!另外小哥哥对象看不见吧,我悄咪咪说一句:尽快拿下,您懂得(๑•ั็ω•็ั๑)




@爱在摩洛哥:讲真,博主至今连个图都没有,整个看下来,类似剧情在言情小说我看的多,现实中压根不可能存在。怕不是想追谁想到疯癫了,开始自high了。我继续静静地看你装




@和他不熟:楼上说得我有点动摇了 po主就放个图出来嘛省的大家在底下各种




@你是巨大的海洋:EXO me?被你喜欢的小姐姐该有多痛苦啊你居然想趁人之危??果然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取关了,再您妈的见吧。




@人间聚散与花好月圆:楼上见不得人恩爱的都速速滚粗好么,又没请你们来看!这么久了不间断的细节记录都不算实锤吗果然单身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




@从你心海过境:回复@你是巨大的海洋:哈哈哈哈这位同学息怒啊!不要把对男票的气撒在博主身上啊!博主多优秀多隐忍!但是小哥哥我听说总憋着会影响那个什么功能(捂脸跑走




————————————————————————




                        2021/02/14




@Funny827_52Hz:对。@尹昉InFun




转发:2m            评论:319k            赞:701k




@52Hz今天告白了吗:告白了!




@牧羊少年的沙漠之旅:真的是我小哥哥的小六岁吗!!!那52Hz就不再孤独啦有一个极致丰富的人可以读懂你的一切!!!!这么甜的事情我这么想哭是怎么回事真好真好😭




@stella呆呆的:苍天啊!我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天啊!我要出去狂奔十公里啊!语无伦次啊!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天啊天啊!omg!




@ 热心的吃瓜群众: 今天黄景瑜掉马了吗?掉了!




@卖房的小女孩儿:操操操操操!我卖房!!!!给您备嫁妆!!!!




@爱吃烧鸡: ………………………………我在做梦吗?谁来打我一巴掌,真的我很不对劲,相信我就我现在亢奋的状态一巴掌能直接打通任督二脉当场精通九阳神功……我之前还一直追着喊虐狗另一个号刷着你俩rps合着里外全是你们啊🙃😂




@陆上笙菖蒲:我不行了我又来了……我真的想唱真相是真!!!“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这些你们都做过啊QAQQQQ!!!我真的哭出来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QAQQQ!!!黄先生你要好好照顾尹老师啊QAQ!!!不说了我去哭了(ಥ_ಥ)




@SL_KL:天呐。我看见了什么,不要拦我,我要下楼跑十圈,hey,有没有同是xx大学的,约吗???




@ abb狂赶死期进行时:卧槽卧槽卧槽,关注两年微博无名号竟是……这是什么打破次元墙技能?!




@ 不努力还TM有脸哭:……………我…卧槽………??我爱了这么多年这么丰富自由通透的两个人😭红海的水是TM海景房姑娘留下来的泪旋转爆炸螺旋哭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深海里的52HZ的🐳终于回到了摩洛哥对面的大西洋😭😭找到了听得到他的频率的另一半此生不悔如顺懂拎包入住海景房😭😭沙漠烟花与流星🐝🌺为爱盲目海景房的时间线走过路过了解一下网页链接今儿我过年😭😭😭




@叶青依是叶三岁啊:来晚了我才看到!!我喜欢的cp居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在一起了,我爆炸!!!




————————————————————————




                         2021/12/31




@Funny827_52Hz:感谢支持我的人,感谢导演的信任,感谢尹昉的陪伴。其他的话就不说给所有人听了,私下关灯聊。




转发:5m             评论:520k             赞:1m




@一心月白:为什么是827呢?昨天洗澡的时候才想到funny真的很妙,不过827是什么意思呀?




@今天也不能搬出这栋房:关灯?怎么聊?行吧玩不过玩不过颁奖还要开车手动再见.jpg




@从你心海过境:回复@一心月白:8.27是尹老师的生日~射手鱼和处女昉~




@你走进我的大饭店:我就是那根灯绳




@今天要学习了:干什么都甜不过正主,哥哥不可以拉灯!!!不可以!突然害怕,掉马之后你会放弃这个号😭,不可以的!请你们继续记录,继续!!!想看照片!!!(我疯狂旋转)




@草莓味泡芙:好啦好啦帮你@尹昉Infun




@ 牧羊少年的沙漠之旅:私下聊就算了还要关灯呜呜呜黄先生今天也在三百六十度撒糖啊开心的吃狗粮恭喜我们最佳男主角啊爱情事业双赢🌸




@in-maze:哇关灯聊(满脑子黄色废料对不起)




————————————————————————


 


                         2022/04/26




@Funny827_52Hz:非洲真的很热,超热,也没觉得摩洛哥热啊。尹老师仍旧在拍狮子,不照顾一下这条快旱死在沙漠里的鲸鱼吗?人工呼吸考虑一下。


[配图: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男人和背后拿着长镜头的男人侧脸]




转发:2m            评论:235k            赞:210k




@今天也没毕业哦:又见撒娇大🐳哈哈哈!然而想看人工呼吸(暗戳戳......




@一盒感冒药:呜,回到非洲!想看照片!想看游记!想吃糖!




@在肯尼亚的草原上奔腾: 请来肯尼亚,温度适宜风景优美,动物任你拍,保证🐳不会被晒死,看星星看草原,浪漫无比




@你想当娘娘是不是:希望先生们下一站回摩洛哥看看,看看你们经历的过的百日星辰!沧桑流变,希望我爱的你们要永永远远的幸福!另外今天魂穿狮子!今天我们小兔老师杰莫可爱!我们小鲸鱼也有那么那么会撒娇!甜炸了!打着胰岛素看你们啊啊啊!




@我家房价涨了ovo:我头一回这么前排!!!幸福的看着你两晕死过去!!请尹老师看看我们🐳宝宝233333




@名字不重要:啧啧啧下一秒天降暴雨哼哼




@不努力还TM有脸哭:制高点!!也不高了…但从没这么前!!🐳你说终于能光明正大地叫家属是不是超!级!爽!!!!天哪那些深夜里求而不得辗转反侧的心碎和遗憾像上辈子的事情一样希望喧嚣哄闹远离你们去好好享受和天和地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吧你们太好了多年前就是如此😭




@ 巧克力牛奶甜甜圈:🐳你想要亲亲可以直白一点的😂😂😂




@我相信秒秒的瞬间:……我暗搓搓问一句有人想组团去偷小兔老师内存卡的吗




@豆浆侦察记:景瑜啊,尹昉拍狮子,你可以拍他啊!这招算我送你的,下次记得交学费😉😉




————————————————————————




                          2022/11/30




@Funny827_52Hz:生日快乐。


[配图:一双相握的手戴着同款戒指,一人的小指还带了钻戒]




转发:7m           评论:523k            赞:837k




@人间好值得:我只会旋转爆炸了!!!我给你们炸超级大烟花!!!顺便想魂穿六秒小雪花*٩(৹ᵒ̴̶̷᷄́ฅᵒ̴̶̷᷅৹)* ੈ‧₊˚ (祝福你们一切都好呀。)




@你们是我每天的精神寄托工作动力: 强烈要求你对象建个小号。光看你秀了🙄




@是冬不是东:哇!祝福!多少钱!哪里入的!我要买同款!




@王大眼今天对称了吗:天哪!!!一路补过来太甜了吧!!!要到白头啊(;´༎ຶД༎ຶ`)真情实感地爆哭!!!(小声bb :带小指不是单身的意思吗哈哈哈哈)




@ 闷烧兔叽:人生圆满了😭老师你一定会幸福的




@你想当娘娘是不是:大手牵小手啦!小六岁先生你的手比大六岁先生大一圈儿蛤蛤,等等……钻戒……南极……你们俩是求婚了吗!!!鲸鱼先生你很上道啊!我们鲸鱼我们尹老师啊我要哭了,初心西皮啊!小指钻戒其实也很好,国外勾小指代表热恋,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保持热恋的状态!狗粮只吃瑜昉!撩人只服鲸鱼!




@卖房的小女孩儿:终于让他降落,终于有人降落




@浔酒_:你们这个样子我们单身狗怎么活下去,怎么活下去!!




@nofearin:有生之年系列,原来未来是真的可期待的,believe in magical future forever  




————————————————————————




                         2023/03/15




@Funny827_52Hz:尹昉尹昉!势不可挡!


[配图:舞台上全体舞者加黄景瑜和观众的合影]




转发:3m           评论:321k            赞:349k




@不努力还TM有脸哭:自从掉马之后🐳老师彻底放飞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各种现场返图小视频那里刚回来里面那个盘着腿坐舞台上和大家聊天的小兔老师真的好久不见了从没有见过他那么放松那么满足的状态尤其是他提到🐳让他上台之后两个人坐在一起让我觉得这么多年总是疏离于人间和整个世界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的仙子老师终于降落啦他依然自由可心已有归宿因为这一只蓝鲸的脊背特别宽厚😭😭😭😭❤️❤️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爱吃烧鸡:哈哈哈哈皮🐠和舞蹈🐰~




@stella呆呆的:我在现场!被狂塞狗粮!噎死了!这辈子值了!嗷~




@沐晴梓不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啊啊啊啊~




@牧羊少年的沙漠之旅:看了各个repo…小尹老师是真的很放松很享受舞台的感觉(泪目。是小六岁先生让他降落啊qaq 我们的小仙草笑起来眼睛里都盛满了温柔😭




@从你心海过境:粉头返图啦!🐳麻烦帮我送尹老师一个么么啾谢谢!




@三把拖把:我猜大六岁先生要说:好了,别闹了!




@吃瓜群众23333: 还在说,不怕回去受惩罚么ᕙ(•̤᷆ ູ॒॒•̤᷇)ᕘ




@陆上笙菖蒲:尹昉尹昉,势不可挡!!我就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幕啊啊啊啊!!!




@nofearin:🐰:别喊了!🐳:嘻嘻嘻嘻😝




————————————————————————




                         2023/06/30




@Funny827_52Hz:北极点!照片是尹老师拍的!重点在图五!我们也是一起走南闯过北雪上加过霜的人了!


[配图:图五的男人背影+其他图的绝美风光]




转发:4m            评论:401k            赞:576k




@陆上笙菖蒲:“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从你心海过境回复@陆上笙菖蒲: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




@王大眼今天对称了吗: 最美的风景和身边最好的你❤️天哪真的真情实感的爆哭(;´༎ຶД༎ຶ`)沙漠暴雨撒哈拉的星星荷兰的郁金香一直到南极北极,世界上最好的景色都一起赏过了,烟花美酒与共都经历了。这辈子都回不去了,也不用回去了,向着彼此的未来一步步走去吧( ´▽`)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Helen: 今日份的狗粮也是满分(〃ω〃)




@灭霸是我大哥:拍摄技术超级棒!两位请攒钱去太空旅行ᕙ(•̤᷆ ູ॒॒•̤᷇)ᕘ




@stella呆呆的:真好啊,你们俩就这么互相丰富的呆一辈子吧,泪目。




@一心月白: 世界上每一件美好的事情,你俩都一起做过了😭😭😭




@三把拖把:我真的流泪啊,太浪漫太好了吧❤我们大概是最幸福的gpg了




————————————————————————




                         2023/08/27




@Funny827_52Hz:鲸鱼的52Hz,大海总能懂


[配图:教堂里两个人手牵手的西装背影]




转发:0               评论:0                赞:0




            come to share your comment






















感谢各位姑娘:


@L  @潮生  @风袭 


@明天在哪   @薛小雨不爱睡觉 @athcaga_zara  @红白 @12345-biu @是只四喜呀  @三把拖把 @枪与花  @苜沐  @丢子  @明明是  @金太太今天也要努力学习  @petal毛毛  @陈秒秒  @sectumsepra @度砂  @栗子年糕  @小甜贝  @相思赋予谁_MT   @不知名小黄手 @和他不熟  @你于我而言是心有归处  @我飞——!  @明家的热柠茶  @不吃香菜๑   @stella色色  @薄荷Peppermint  @rebeccacsy1987  @_陆上笙菖蒲_  @SL_KL  @hommelibre2  @你真好玩我想打你 @暮鼓晨钟  @叶青依   @月白  @因为你喜欢米饭_而我姓周  @233  @佳禾  @乙烯少女  @草莓味泡芙  @若虫虫儿  @不会画眉的画眉的巢穴  @阿莫西林胶囊菌  @之子于归  @苏苏苏苏  @就叫我狗蛋儿吧  @王大眼今天对称了吗  @甘遂.  @只会看的兔兔  @_谨言.   @真的小可爱  @Helen 




小号ID解释一下(真的超喜欢这个):


Funny =“InFun”的“Fun”+“Johnny”的“ny”


827 = 8月27日(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我要打人了


52Hz = 一只孤独的没有同类听得到它的的🐳的独特频率






(时间线理得我头大,对我是穿越回来的!


(篇幅所限,没有把每一条评论都放上来


(但是非常非常感谢留评论的各位,请自行认领!


(这篇文属于你们,再次鞠躬致歉致谢



评论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